香港商報
-- 天氣
第十屆香港星級品牌2022頒獎

第十屆香港星級品牌2022頒獎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2-21 22:05: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假尖東唯港薈Hotel Icon舉辦「香港星級品牌2022」,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工業貿易署署長黃少珠、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陳祖恒,立法會議員李鎮強、陳凱欣,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洪為民,香港貿易發展局商品貿易及創新總監林玉鳳、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首席創新總監張梓昌擔任主禮嘉賓,多名香港政商界名人出席,同場亦有活動大使香港影視紅星香港小姐古佩玲、蘇韻姿及葉蒨文出席,場面盛大。

   香港星級品牌2022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辦;並獲香港工業貿易署及超過50間商會及機構全力支持,目的是表揚本地企業在積極發展而創建的「香港星級品牌大獎」。今年已踏入十周年,大會共設有7大獎項,包括十周年大獎、企業獎、中小企業獎、大灣區企業獎、創新科技獎、ESG獎及非牟利機構獎,共頒發超過40個獎。

12.jpg

霍俊文致辭。

   主席霍俊文感謝特區政府及各支持機構一直以來的支持,香港星級品牌評選活動志在表揚可持續發展的本地企業以及對香港有貢獻的成功品牌,加強香港企業對外交流攜手打造更多高質素和高效益的產品及服務,繼而促進經濟發展,將品牌拓展至亞洲、甚至全世界,去說好香港故事。

13.jpg

丘應樺致辭。

   丘應樺表示,「香港星級品牌」自首屆舉辦以來,見證了不少企業的努力和成功,亦有助鼓勵本地有志創業人士和青年一代建立自家品牌,感謝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一直以來在促進本地中小企業的發展方面作出不少貢獻,讓香港品牌發光發亮,而特區政府一直致力支援企業發展品牌及開拓市場,積極推廣香港優質的商品和服務,宣揚香港品牌。

14.jpg

郭志華致辭。

   會長郭志華表示,十年以來,香港星級品牌見證不少企業憑着前瞻性和創造力,穩健、紮實地發展品牌。到今日已經有超過300多間香港企業獲頒發榮耀。在未來,該會將繼續遵從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及方針,為香港企業打造更多星級品牌,提升香港國際地位及發揮香港窗口角色。

 (頂圖:第十屆香港星級品牌2022頒獎典禮,賓主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第十屆香港星級品牌2022頒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