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oreSight智瞻 - 生產力局知創空間辦「TechEd 線上教育節」 15個免費工作坊助師生裝備未來技能 齊齊Learn From Home

生產力局繼早前推出中小企免費網上學習平台並獲得熱烈反應,其轄下的知創空間作為推動STEM教育的平台,將於2022年4月11日至15日舉辦「TechEd 線上教育節」,將Learn From Home概念進一步發揚光大,推展至中小學。

「TechEd 線上教育節」的免費工作坊由資深的STEM老師及專業導師教授,內容涵蓋不同熱門及先進科技。「TechEd 線上教育節」的免費工作坊由資深的STEM老師及專業導師教授,內容涵蓋不同熱門及先進科技。

是次活動透過免費網上TechEd工作坊,讓中小學老師及同學在開學前作最後衝刺,學習未來技能。課程由資深的STEM老師及專業導師教授,內容涵蓋do your :bit、3D打印、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模擬飛行等不同熱門及先進科技,互動有趣,讓老師及同學把握機會在家抗疫之餘,同時學習新知識,過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有興趣人士可在以下網站瀏覽詳情及登記:https://innospace.hkpc.org/stem-courses

知創空間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委託,於2017年成立,一直致力促進本地TechEd(科技及技術教育)的發展,並為本地STEM教育家、學生、初創企業、創客和設計師提供一個實現創意的軟硬件支援平台。知創空間為本地中小學師生提供一站式學與教資源及配套,攜手培育更多本地創科人才。

知創空間位於九龍塘的生產力大樓中,當中包括三個區域:Inno Network, Inno Idea 及 Inno Prototype,為本地中小學師生提供一站式學與教資源及配套。知創空間位於九龍塘的生產力大樓中,當中包括三個區域:Inno Network, Inno Idea 及 Inno Prototype,為本地中小學師生提供一站式學與教資源及配套。

是次「TechEd 線上教育節」的支持機構(排名不分先後)為: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及香港電腦教育學會。參與機構(排名不分先後)則包括:教育局 STEM 教育中心、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佛教慈敬學校、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田家炳中學、保良局何壽南小學、一小時編程香港、AEROSIM、BTL、OASA、CLASSROOM Steam。

HKPC 生產力局 – ForeSight 智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