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生產力局義工隊夥拍工商界將歡樂帶給有需要兒童(Chinese version only)

為給予有需要兒童多一點歡樂,並慶祝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義工隊成立的「玩具銀行」之周歲生日,生產力局的一群義工們今天(2009年4月4日) 夥拍香港家庭福利會、兒童心臟基金會、香港善導會及慈幼學校舉辦第二屆「玩具銀行」兒童日,為近兩百名小朋友安排多項遊戲節目並送贈玩具,共渡一個愉快的兒童節週末。

生產力局總裁馮永業在活動上表示:「『玩具銀行』在成立一年以來,我們樂見有十八間本港廠商響應本局的呼籲,慷慨捐贈玩具及文具等,至今已經收集了超過五千件,成績令人鼓舞。」

他續說:「我們義工隊過去一年來,與香港六個團體及社會服務機構合作,舉辦各類義務活動,將玩具轉贈有需要的兒童及家庭,代表工業界向社群表達關懷。」

「此外,今年二月,我們的義工隊成員偕同本局環保專家,遠赴四川偏遠山區送贈淨水機,並從『玩具銀行』中『提取』了一些小禮物,向當地的江油市雲集鄉小學,送贈了一批玩具,將溫暖和歡笑帶給祖國的小朋友。」

馮說:「這間『銀行』內雖然沒有鈔票,但卻滿載歡樂,並可聯繫廠商回饋社會,深具意義。本局較早前已為此間『玩具銀行』申請註冊商標。我期望日後這活動可以有更多兒童及家庭受惠。」

今天的活動除安排了多種不同形式的遊戲外,還邀請了慈幼學校的學生表演牧童笛合奏及英詩獨誦,以及向活動參與廠商和機構致送感謝狀。

新聞界如有垂詢,請致電:(852) 9373 1515或電郵︰felixchan@hkpc.org與生產力局企業傳訊部陳尚匡聯絡。

* * *

企業傳訊總經理
何富豪
電話:(852) 6018 9280
傳真:(852) 2788 5056
電郵:jonathanho@hkpc.org
網址:www.hkpc.org

二○○九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