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力創驕陽》漫畫再版免費贈閱 (Chinese only)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及天下出版有限公司去年聯合製作,全港首部以漫畫形式介紹香港工業發展的《力創驕陽》,備受好評,最近加推第二版,並由著名漫畫家兼天下出版總監馬榮成繪製新封面。

生產力局總裁麥鄧碧儀表示:「《力創驕陽》在2012年3月出版以來,得到各界熱烈迴響,對生產力局以漫畫介紹香港工業發展,以及推廣本地創意產業的新嘗試極為認同。尤感高興的是這漫畫獲中學通識科老師用作教材,讓年青一代加深了解香港工業的貢獻及挑戰,實現了本局出版本書的宗旨。《力創驕陽》第二版獲馬榮成先生特別繪製新封面,別具意義。」

《力創驕陽》由生產力局及天下出版有限公司聯合製作,天下出版總監馬榮成監製,資深美術主筆黃水斌及夏偉義執筆,故事由生產力局與天下合作構思,講述一個在六十年代初到香港的新移民葉添父子兩代在香港工業界的奮鬥經過,故事盡顯香港人靈活變通、積極進取的精神。

如欲索取免費《力創驕陽》漫畫,請登入生產力局網站:www.hkpc.org/comic,並填妥聯絡資料,生產力局將以電郵回覆,通知領取詳情。《力創驕陽》漫畫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如欲免費下載《力創驕陽》漫畫書網上版及流動電子版,請瀏覽網頁:www.hkpc.org/comic,或透過網址:http://u.hkpc.org/d5下載。

新聞界如有垂詢,請與企業傳訊部沈勵姸聯絡,電話:(852) 2788 5895,電郵︰justina@hkpc.org。

*        *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企業傳訊總經理
何富豪
電話:(852) 2788 6390
傳真:(852) 2788 5056
電郵:jonathanho@hkpc.org
網址:www.hkpc.org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五日